快乐鸟软件

返回首页

HappyViewer (UFO格式漫画浏览器)
因为我的女朋友喜欢看漫画,而市面上的光碟有好多没密码,因此而编制了此程序。此软件不仅可以打开UFO格式文件, 还可以打开JPEG格式的文件,是一个很好的漫画浏览器(当时是最好的UFO漫画浏览器)。现在UFO格式的漫画少了,但仍然可以用它来看JPG格式的漫画。
虽然她现在已经离开了我,但我很感谢她,是她鼓励我把为她写的软件公开放在网络上,并为我做了图标,使我走上了编写免费软件的路。
版本 发布日期 下载 说明
1.999
终结版
1999-10-1 282K 增加了批量ufo转换jpg的功能。
键盘控制自动播放。
自动播放可调整比例。可以水平播放。
做自己的ufo-CD数据库,方便看漫画时查找目录。
当鼠标放到光盘的目录上面时,自动显示漫画书名。
公开源代码
1.31 1999-7-7 261K 增加图片旋转功能!对连续旋转的图片可以锁定转角!
书签、设置自动存盘功能 可自定义。
放慢自动播放速度以适应高速CPU。
修正几个Bug。
1.20 1999-6-12 258K 新增播放功能,放漫画自动播放,就象看电影。
支持起动参数,文件关联后双击UFO文件即可用HappyViewer来浏览。
1.10 1999-6-9 255K 增强了鼠标的功能,现在看图可以完全脱离键盘。
用鼠标可以实现拖拉、上下卷动、翻页等功能。
1.01 1999-6-6 248K 此浏览器可以打开任何UFO文件而不用密码,并且可以任意放大、缩小浏览,设置书签,把图片保存为JPEG图片等功能,使用十分方便。
欢迎访问
我的留言本
3721中文域名: 快乐鸟软件
电子邮件: webmaster#happybird.org